毛澤東 當”紅娘“的故事推薦心得開箱網路必買的居家好物!



這是我在網路上搜尋到便宜又好用毛澤東 當”紅娘“的故事,實在是大

不然平常要上班,又要顧小孩的話,

根本就沒時間上街採買...

自從我家小寶貝誕生到這個世界後,

當我買了毛澤東 當”紅娘“的故事就像是帶你體驗一場美好的居家生活感覺

是種無負擔的幸福呀!!

如果你正在煩惱居家該如何打造才能舒適又兼具收納空間嗎?

推薦你買毛澤東 當”紅娘“的故事讓你質感生活品質輕鬆營造!

嚴選居家家飾、精品家具超優惠

安全帽貼?

快速打造專屬你的舒適空間呦!


不過我是直接在"購物商城"購買毛澤東 當”紅娘“的故事的,

(因為現在網路詐騙很多真的很可怕,幾天前新聞才報而已)



而購物商城的好處:

1.7天內享有退貨權益.

2.有時享有免運費的專案~

3.品質保證+快速到貨~~購物商城不愧是有保證的拍賣網呀



所以我也會蠻建議大家直接在購物商城選購就好嚕!

毛澤東 當”紅娘“的故事詳細介紹如下~大家一起來搜刮好康吧



購買網址http://shopsquare.co/redirect.php?member=af000070645&address=http%3A%2F%2Fwww.liaode.com.tw%2Fproduct_show.asp%3Fid%3D73804813%26member%3Daf000070645&manu_id=369&ad_id=0&ad_type=1003&v=8c0a4b16ea080c76b1370e0fcdb31a88

商品功能:



商品描述:【內容介紹】 本書講述了毛澤東當“紅娘”的故事。通過這輕松調侃的語言,我們既看到了毛澤東幽默風趣的一面,又看到了毛澤東可親可愛的一面,看到了毛澤東感情豐富而細膩的一面。+就這樣,在毛澤東的運籌帷幄之下,一對一對的有情人都修成正果,享受到了愛情的美妙,獲得了圓滿婚姻,這些故事,從另外一個側面反映了一個偉人的非同尋常之處。【目錄】第一章 初次為媒——為劉少奇何寶珍牽紅線 偉人初相識+“願意與他共事嗎?” 衝出封建樊籬 “你們要補我一杯喜酒嘍!”+英勇就義第二章+ 捅破窗戶紙——為堂妹子搭起愛情之橋+“我一定把澤建當親妹妹看”+“是要三哥為你當紅娘喲!”+“你看我妹妹達湘怎麼樣?”+“她是個好同志!”第三章 揮毫書對聯——賀夏明翰與鄭家鈞新婚之喜+“你比大觀園裡的賈寶玉強多了!” “那就早點成個家嘛!”+“世上唯有家鈞好,天下誰比明翰強?”第四章+ 古寺奇緣——為和尚當紅娘 一對僧俗好友 夜半敲門聲+古寺藏民女+“我毛澤東是會成人之美的”+“要謝就謝人民政府吧!”第五章+ 長征途中的傑作——張聞天與劉英終成眷屬+雲山古寺的傾心之談+“有特殊任務”+“這兒需要你”+決不要忘記他們第六章 化解矛盾——羅榮桓與林月琴的離奇婚姻 “我毛澤東一定要喝上這杯喜酒”+“那位戴眼鏡的人是誰呀?”+“你們女同志的態度就是我的態度” “我批準你去見見他”第七章+ 牛皮公司——介紹王稼祥和朱仲麗相識+“你以後也要同她打交道的”+“你要做一個為人民服務的好醫生” “王稼祥同志是有過功勞的人” 趁熱打鐵 “以後天天請你來教我跳舞”+“模範夫妻”第八章+ “讓我給你們當警衛呀?” ——敦促郭天民和竇克舉行婚禮 “有功不居功的人”+“讓我給你們當警衛呀?”第九章+ 特殊的婚禮——為高富有安排婚事+冰河夜渡 “請你老人家放心,我保證讓他回去”+短暫的婚禮第十章 “鳳來了,你快把愛巢搭起來呀!” ——為黃有鳳與趙雪明證婚 “我等著喫你們的喜糖哩!”+“願不願意干機要工作?” “你會查字典嗎?”+“黃參謀,你怎麼啦?”+“娃娃是革命的接班人”+“我是小毛主席呀!”第十一章 “要繼續談下去” ——為李銀橋、韓桂馨牽線搭橋 “不要封建喲,你們談戀愛,我是贊成的”+“你就不會去問問小韓?” “我們訂個君子協定” “銀橋,是你的老鄉哩!” “我要喝你們的喜酒哩!” “把結婚儀式補辦一下吧” “你們比我的孩子還親”第十二章+ “將來要是你生個女兒,我們就對親家” ——毛岸英與劉思齊的姻緣 “將來要是你生個女兒,我們就對親家” “你做我的干女兒,好嗎?”+“怎麼沒見到我的干女兒?”+“漂亮靠不住吧” “不要‘顯擺’自己” “你對這個女婿滿不滿意?”+“不行,現在不能結婚!” “晚上你們兩個蓋上,思齊就有份了”+“他已經犧牲了” “你還要到岸英犧牲的地方去看一下”+“你永遠活在我的心中!”第十三章 贈詩解疑惑——關心姚淑賢與戀人+“你們有沒有約會?” “你們辛苦了”+“我給你寫個東西”+“今天是小姚請客,我掏錢”+“回去看看愛人,團聚一下吧” “小姚,那麼我們合個影吧”第十四章+ 速勝論與持久戰——指導封耀松談戀愛+“老婆不是花瓶”’+“你是不是速勝論?” “你該朝前邁一步了”第十五章 意外做“紅娘”+ ——蔣含宇與彭淑清的愛情故事 毛澤東故地重遊+“那我就把紅領巾戴到北京去” “幸福的會見,巨大的鼓舞”+“毛主席無意中成了我們的紅娘”+終成眷屬 紅色收藏 最美好的回憶第十六章 突擊結婚——為瀋同主持婚禮+“結婚了沒有?” “那麼天下的文件你都管咯?” “我做主婚人”第十七章+ 父親為媒——毛岸青與邵華的戀情+“我找你姐姐做紅娘” “這幅字就送給你,作個紀念” “希望你在那裡繼續學習” “女兒氣要少些” 幸福晚年第十八章 登高壯觀天地間+ ——關心劉松林的婚姻 “你們用這錢自己買點禮物吧” “一切浮言譏笑。不要管它”+“應該考慮找對像的事情了”+“五心不定輸得干干淨淨” “主席說過她不行!”主要參考文獻後記

毛澤東 當”紅娘“的故事

購買網址http://shopsquare.co/redirect.php?member=af000070645&address=http%3A%2F%2Fwww.liaode.com.tw%2Fproduct_show.asp%3Fid%3D73804813%26member%3Daf000070645&manu_id=369&ad_id=0&ad_type=1003&v=8c0a4b16ea080c76b1370e0fcdb31a88





喝杯茶~Fun鬆一 下!

介紹最夯、女孩們愛玩的線上網頁遊戲給你玩

以下遊戲請"點圖"就能直接玩





若圖片無法顯示,請你點http://wellgame.pixnet.net/blog就能暢完遊戲了呦~

祝大家遊戲愉快,購物愉快!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安全帽貼?
    全站熱搜

    mkisnkr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