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







▲《水夜~林聖縈鋼琴獨奏會》。(圖/新北市文化局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不同的演奏家面對相同的曲子會有不同的詮釋,甚至同樣的人在不同的人生階段中,也會對同樣的曲子有著不同的解讀。這條無止境的路雖然辛苦而漫長,卻也有趣萬分。林聖縈博士用鋼琴黑白鍵,敲出彩色的人生,從樂音中探索藝術,透過演奏分享自己的人生經歷,以及對樂曲的重新詮釋。

《水夜~林聖縈鋼琴獨奏會》將以樂曲呈現水的百態與夜晚的神祕,俄籍作曲家史克里亞賓的〈第二號鋼琴奏鳴曲〉描述海邊夜晚、溫婉月光,讓聽眾可隨著波濤漂浮。蕭邦的〈船歌〉帶來盪漾水波,船夫搖櫓情侶雙雙。而拉威爾在〈水之嬉戲〉曲譜首頁寫下「河神在流過祂的水花中歡笑。」這首傑出的作品,奇妙地用鋼琴奏出晶瑩剔透的水珠,彈跳、墜落、濺起。

怎麼背英文單字最快 常用英文單字下載 常用英文單字doc 生活常用英文單字本場音樂會中也將演奏多首李斯特改編的作品。本身為傑出鋼琴家的李斯特,改編的作品繁花複葉,三首藝術歌曲如織錦般的,將愛情的甜蜜與痛苦交織樂音中。此外,巴哈寫給管風琴的〈G大調幻想曲與賦格〉,原先由管風琴家雙手phonics教學影片 kk音標字典查詢 英文 kk 音標教學 kk音標教學 自然發音法加上雙腳、四肢齊上的奏出華麗樂章。樂曲經由李斯特之手改編給鋼琴家獨奏演出,忠於原曲的改編讓雙手負擔更重,樂曲精采不減,氣勢恢弘。

《水夜~林聖縈鋼琴獨奏會》將於10月4日下午2點45分在新莊文化藝術中心演藝廳演出,與樂迷共享秋日時光。喜歡鋼琴演奏的朋友們,在9月26日上午9點開始可至「新北市新莊文化藝術中心」服務臺、「新北市藝文中心」B1服務臺現場索票。

老婆怕痛在一起11年他仍是處男

男打到她流產女友獻上超狠報復

遇不負責任組員獅子找機會陰你

台南便當這樣只要35元!網友推爆

姓程的kk音標字典 宜蘭英文寫作班 花蓮英文寫作班 台東英文寫作班悲哀每次都讓她果斷放棄

求改運丟紅包在地網熱議撿不撿

皇太后LINE傳奇洗澡的英文是?

老公只會打LOL孩子戶口都不報英文文法教學影片 免費線上英文發音字典 英文發音字典網 英文發音字典查詢

關東煮買5樣160老闆:基隆英文寫作補習班 英語會話 練習 線上 英語會話練習網站 英語會話教學技巧價格合理

16歲泛舟情侶又搖!這次警察來了

7年VJR一夜變「BWS」!網友笑翻

「17」直播男女做愛吸千人觀看

懷孕想組新家主管要小孩不要她

出差變代購日人妙回:再燒給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日人
    全站熱搜

    mkisnkr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